「懂得分寸也是一種對自己的保護,逾越了將是自取滅亡。」─ 燹王

─ 霹靂開天記之創神篇


「生一刀,死一刀,未見天斬不識高,生死由來不二刀!」

 

pw01411.jpg

 

身為開天六王中,武力值最高的三人之一,他沉穩,卻不失狂傲,我很喜歡這個角色。

他有男人面對初戀會有的樣子,有人說他窩囊,但我卻道他真男人。

敢愛敢恨,比起大業,他更重情。他惜情,三番兩次與閻王決裂,卻能選擇相信,當是...痴人。

 



「提升自我的敏銳度,生活才能有質感。」

「脾氣顯露人的修養,沉默道出人的品味。」

「培育生命的過程,需要就是冷靜與耐性。」

「展現力量有三種方式:贈與、嘲諷、毀滅。」

重視的人死在眼前是人生最無能為力的一刻。

慣性是一種可怕的制約,卻也是僅存的重溫方式。」

「人生很多時候,決定並不困難。難是在找一個能為她付出任何代價的人。」

「人不可能無堅不摧,要擁有某一些人生的弱點,才能更彰顯生命的滋味。」

 


 

燹王:「大家都已經了解,冷靜與耐性是我處事方針!」

君權神授:「看到你在女孩子面前的表現,我只能說...你騙鬼!

※月刊對話

 

燹王:「沒有拍照功能,這點要改進。」

君權神授:「不,我不想看到閃光照出現在我的生活周遭。

※月刊對話

 

君權神授:「就這樣?」

燹王:「不然你還想怎樣?下一次,彩綠險磡將多一名女主人了。」

君權神授:「真的嗎?你確定要將她娶入門?」

燹王:「她的眼神讓我明白,我應該勇敢追求自己的選擇。」

君權神授:「算了,人類已經無法阻止你了... ...

 

君權神授:「對方好像還沒答應要嫁給你。」

燹王:「你懂什麼?吾與他早已兩情相悅,心有靈犀。」

君權神授:「如果她拒絕了你,你又要如何?」

燹王:「那我要加入天佛原鄉做和尚... ...

 

燹王:「呃...大哥,這兩杯是啥!!」

臨界法則:「哈,一杯是生鴨血,一杯是地溝水。」

燹王:「你連我都算計下去!?」

臨界法則:「這樣才逼真阿。

 

 

 

 

燹王 君權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陰的顫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