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感情不是非要經過考驗才能顯示什麼,能可平凡的攜手共度一生這才是真幸福。」─ 邪影白帝嘯日猋

─ 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


 

邪影白帝  

 

「只有愛,才是真正的無絕期。」─ 幽溟

「就算是天要她死,我也不准!」─ 東瀛劍聖柳生劍影

「喜歡一個人,怎麼會只想做朋友?」─ 神雀女帝織語長心

「其實在我心裡,早已為妳留一個位置。」─ 楓柚主人

「我的山水落在妳的眉間,妳...肯入畫嗎?」─ 不世狂人南宮不競

「情愛本無錯,也不該被任何的價值所衡量。」─ 說服者寒煙翠

「如果無人來愛便該死,那麼...就讓吾來愛妳!」─ 聖行者佛劍分說

「為愛癡迷是情有可原,為愛淪喪就是悲哀了。」─ 茶怪‧眉笑佬

「不管愛上男人或女人,都沒有差別。只問喜歡或不喜歡。」─ 說服者寒煙翠

「恩情恩情,有情便不為恩,因為付出了,就不需要回報。」─ 說服者寒煙翠

「吾用一生,寫一首詩。盲目尋添,只尋一字。直到此刻,詩成一字...早已銘心。」─ 南風不競

妳我守不住今生的無奈,那就相約平凡的來世。

 塵歸塵,土歸土,轉世的路上等我!」─ 朱皇銀鍠朱武

「今日與妳相見心願足矣、了卻殘生、死而無憾...

 能死在妳的手上是我此生最後的幸福。」─ 北窗伏龍曲懷觴

「人啊~要是只追求自己的幸福,那就不會有真正的幸福;

 只有懂得欣賞別人幸福的人,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。」─ 白小茶

「情若只是追、只是求,那痛苦永遠擺脫不暸;唯有重新再審視情,才知情是虛幻。

 不必執著,身在其中,盡情盡興,脫離其外,無哀無尤,才是自在。」─ 風雪一路禪

「眼見人間歡聚無常,吾不由得更加珍惜妳還在吾之身邊。

 曾經吾認為上天對吾極致苛刻,如今才知吾還是受蒼天眷顧的幸運兒。

 歡歡,吾真慶幸能遇上你。」─ 邪影白帝嘯日猋

「情之一字誤人深,足可心煩意亂、顛倒眾生。未得到時恨不得即刻擁有心急不已。

 得到時又怕失去惶惶不得終日,直到失去更是痛徹心扉生不如死

 這一路走來喜樂少、苦痛多,所以什麼是情用苦來看最明白。」─ 風雪一路禪

 

 

 

邪影白帝

arrow
arrow

    光陰的顫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