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尊六首雲絞:「手無寸鐵,你有何本事面對六首雲絞?」

戰雲界第一勇士絕代天驕:「憑吾四字,絕代天驕。

霹靂俠影之轟動武林


 

魔王子 (17)  

 

火宅佛獄的異數魔王子:「赤睛,吾怎能坐視這邪城為禍蒼生。」

赤睛:「因為蒼生你要留著自己為禍嗎?」

 

塵外孤標意琦行:「這酒,味道變了。」

白衣沽酒綺羅生:「哈~酒味會變,情不會改變。」

 

火宅佛獄的異數魔王子:「你們以為能奪走我什麼?生命?哈!這世上哪有永恆?哪有不滅的事物呢?」

慈光之塔的驚嘆劍之初:「我不想奪走你什麼,但是我不想再讓你奪走什麼!

 

獸花:「吾...難道只能以殺人來了斷仇恨嗎?」

劍宿:「不管你有什麼決定,一旦染黑那吾意奇行也不可能獨白。沉淪的路上,吾與你同行。

 

襲滅天來:「何不睜開你殘破的雙眼,看看這殘破的世間。」

一步蓮華:「世間何來殘破?因爭權奪利、因貪欲不滿,但終究成空。」

 

篤常春:「一人檔關的英雄套路,過時了。」

綺羅生:「誅奸殺惡德事蹟,永不退色。」

 

阿修羅:「你只需要將東西獻出。」

撒手慈悲:「如果我拒絕呢?」

阿修羅:「在阿修羅之前,無這個名詞。

 

劍子仙跡:「先燒掉龍煙宛,如果他還不出現就燒掉三分春色

再不出現就燒掉疏樓西風,如果他再不出現就燒掉儒門天下,吾看他忍到何時?」

穆仙鳳:「這都是主人珍貴的產業,千萬不能這麼做!」

劍子仙跡:「哈~仙鳳你認真啦?」

佛劍分說:「恩...三分春色與儒門天下由我負責。」

劍子仙跡:「呃......」

佛劍分說:「怎麼?」

劍子仙跡:「沒什麼...只是有點挫折感... ...」

 

大願普賢:「吾代表天佛原鄉,一會帝如來。」

血煞如來:「帝如來,虛妄也。」

定品:「也就是說,你是鬼如來?」

血煞如來:「鬼如來,虛妄也。」

大願普賢:「那你是何人?」

如來異相血煞如來:「吾非魔非聖,輕蔑三教,斬妖殺厲;定法名,血煞如來。」

 

天之佛‧樓至韋馱:「想不到疑我的,輝宏佛剎。唯一信吾的,竟是魔。」

魔皇‧質辛闡提:「他們沒資格疑你,但你...也不配吾相信。」

 

 

 

魔皇 (2)  

arrow
arrow

    光陰的顫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