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者:「天者之眼,無善惡是非。」

地者:「地者之身,無過往恩仇。」

霹靂震寰宇之龍戰八荒


 

死之國  

 

「天者,從無極限。」─ 死國最強天者

「王者,總有他生存的條件。」─ 死國最強天者

「犧牲,方能延續生命的光輝。」─ 死國最強天者

「千年之後,阿修羅依然是神話。」─ 死國戰神‧阿修羅

「唯有信念,方是成功唯一的方向。」─ 死國最強天者

「吾所代表的,就是死國千年的歷史。」─ 死國戰神阿修羅

「完美無缺的存在,並不代表能可成事。」─ 死國武魁地者

「在阿修羅甦醒之前,吾將無任何對手。」─ 死國奇蹟夜神

「有得必有失,這是真理,也是人間共通的守則。」─ 死國傳說死神

 


 

地者:「死國還需要更多的強者。」

天者:「有吾,足夠了。

 

閻王祖:「他是神之子,你竟然這樣亂丟!」

閻王鎖:「管他什麼子,生命要緊。

 

死國戰神:「為吾做事,是你今生最大的驕傲。」

夜神:「這種笑話,留給你自己吧。」

 

鬼如來:「對你而言,戰爭的意義是甚麼?」

阿修羅:「戰爭,不過是我最厭惡的一種過程。」

 

死國戰神:「戰爭只有毀滅,永遠不可能帶來和平。」

極道先生:「但在人類的歷史中,戰爭卻是必然的手腕。改朝換代從來不曾例外。」

 

阿修羅:「天者,放下殺戮,停止兩境戰火。」

天者:「阿修羅,你竟然沒死?」

阿修羅:「為了死國真正的和平,無論墮落地獄多少次,我都會回來阻止你!」

 

天者:「過往的歷史,皆由屍身而成。」

死國武魁:「阿修羅之血,開啟死國的故事。」

天者:「犧牲,最直接的手段,就是殺戮。」

死國武魁:「再多的鮮血,也只是阿修羅足下的痕跡。」

 

地者:「世人總是找尋一個沒答案的過程。」

天者:「得到答案,能喚回什麼?」

 

天者:「吾只追求無瑕的事物。」

死國武魁:「完美無缺的存在,並不代表能可成事。

 

天狼星:「我救過妳,不代表我不會殺妳。」

白小茶:「奇怪了...既然要殺我,為何要救我?救了我,又為何要殺我?」

天狼星:「殺人與救人需要理由嗎?」

白小茶:「廢話,你是作鬼作到糊塗了嗎?」

天狼星:「這是因為你們有心,所以你們才會這樣想。」

 

死國武魁:「阿修羅,莫要無禮。」

死國戰神:「若要無禮,你兩人又豈能在此安居。

 

 

 

328863_492927307386380_737260186_o

arrow
arrow

    光陰的顫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